登入即代表同意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聲明會員條款

購物車總計 0 門課程

    Jan 01,1970

    玩轉中正 / 相關旅遊資訊

    • 趣遊中正
      6小時

      趣遊中正

      主要為提供以中正為主的一日遊行程規劃建議,讓因為參加會議、研討會或者競賽等人士能夠在空閒的時間也遊覽中正大學的風景,享受這裡與其他城市大學不同的氣氛與步調。

    • 景點跑透透
      6小時

      景點跑透透

      帶您由民雄著名且具獨特造型的星巴克開始,一路往許多地方觀光景點出發,行程中更包含嘉義的美食與觀光勝地,帶您經由省道一路往嘉義市區的方向旅遊,也可以讓您在短短一天的時間中順路走過路過嘉義縣市最有趣與最漂亮的地方~~當然還有好吃的地方~~

    • 樂遊嘉義
      10.5小時

      樂遊嘉義

      提供給主要想要旅遊嘉義的民眾,讓您可以將近幾年嘉義較為廣為人知的景點與美食一網打盡!除此之外,在遊玩觀光景點的同時,也安排了許多人文素養與結合教育、藝文與休閒等等的文化特區,讓您能夠深入欣賞到嘉義在地豐富的文化歷史。

    • 音樂饗宴
      6小時

      音樂饗宴

      在到中正大學觀賞嘉義市交響樂團的精采演出之前,不妨先到民雄與中正周邊,用一天的時間感受這裡逐漸濃厚的文藝氣息,還有許多知名的觀光景點。

    • 親子旅遊
      10小時

      親子旅遊

      在中正大學周邊安排一個適合闔家出遊,舒適且能讓親子互動與培養知識的一趟知性旅程。其中含括一些文藝特區與休閒觀光結合的觀光工廠,讓孩子更貼近大自然,也同時吸收廣泛的知識。

    • 食尚旅遊
      8.5小時

      食尚旅遊

      在難得來到嘉義的同時,怎麼能不把握機會嘗嘗嘉義最為聞名的美食呢,身為與台南齊名的美食之都,嘉義可是有許多不同的特色美食與【火雞肉飯】,俗話說的好,來嘉義就是要吃完10間火雞肉飯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