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花風鈴木 #賞花 #學校秘境 #黃金步道 #灑下繽紛黃金雨
登入即代表同意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聲明會員條款

購物車總計 0 門課程

    Mar 02,2020

    黃花風鈴木盛開季節

    中正大學知名的圖文小徑,宛如黃進步到
    全台各地都因這股黃色浪潮掀起賞花風氣,嘉義縣市包括中埔、嘉市八掌溪、太保溪南堤岸等地都成熱門賞花景點,就連中正大學也因校園內的黃花風鈴木綻放,學生撿拾黃花擺出告白圖案,金黃雨樹下促成多組校對、班對,浪漫度破表。
    正值黃花風鈴木大爆發,包括嘉義市八掌溪畔、中埔鄉仁義路、太保溪南堤防防汛道路等地皆因壯觀又燦爛的黃花風鈴木而爆紅,《漫步在阿里山》粉絲專頁也分享竹崎親水公園、竹崎連外道路嘉166縣道和嘉義市牛稠溪防汛道路等新興景點,指這些景點風花況各有不同特色,但站在攝影觀點,竹崎親水公園搭配特色地景最有賣點。
    至於中正大學知名的圖文小徑,每到3月黃花風鈴木盛開,引人入勝,校方表示,校園內的黃花風鈴木從創校之初就種植,至今20多年,幾乎年年綻放,只要吹起陣陣微風,落花紛飛,彷彿下起黃金雨,浪漫景色不只在校生趨之若騖,不少校友還會寄信或來電詢問花開了沒?想趁著黃花盛開時,帶家人回母校賞花,重溫當年浪漫。
    除了校友對母校的黃金風鈴木念念不忘,這幾天在校生也為黃花瘋狂,校方透露,不少學生就地取材拍起花前美照或畢業照,外地遊客也聞訊而來,欣賞稍縱即逝的季節美景,更傳出有人靠金黃花朵拼出愛意,在黃金雨樹下告白成功。

    #黃花風鈴木  #賞花 #學校秘境   #黃金步道  #灑下繽紛黃金雨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