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即代表同意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聲明會員條款

購物車總計 0 門課程

    Research Project

    執行中計畫

    南科AI攜手中正大學培育未來科技主人

    { 計畫簡介 }
    執行期間:2018-04-22 ~ 2019
    合作單位:台南科學園區
    執行單位:XXX學系
    計畫說明:本次賽事由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執行,邀請蔡鴻旭教授(虎尾科技大學)、蘇國嵐教授(雲林科技大學)及王智永主任(嘉義同濟高中)擔任決賽評審委員
    • 【計畫緣起】

      「2018愛創客-智慧機器人自造競賽」最終決賽,於本周日(4/22)圓滿落幕了,由12支晉級隊伍在南科AI_BOBOR自造基地進行決賽,來至全省的參賽隊伍,所推出的智慧自造機器人各有特色,許多隊伍在特色獎項上都取得不錯的成績,又以嘉義東榮國小、嘉義同濟高中、嘉義協同高中及雲林科技大學,榮獲各組的優勝自造機器人獎。

      本次賽事由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中正大學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執行,邀請蔡鴻旭教授(虎尾科技大學)、蘇國嵐教授(雲林科技大學)及王智永主任(嘉義同濟高中)擔任決賽評審委員,針對自造機器人的外觀造型、機構設計、穩定性、創新與技術、產業價值、創客精神,以及研發紀錄簿等進行評分,而各隊伍在每個的項目上都打出了一片天,由評審們頒予創客精神、創新啟發、卓越技術、淬鍊價值等獎項。
       

      【計畫目標】

      隊伍們在與評審進行答辯,推薦自己所設計的機器人時,表達方式也很出眾。參加創意國中小組的東榮國小東旭初榮隊,是以演出情境劇的方式來介紹團隊所設計的「廚寶」機器人。隊伍的成員各代表一個腳色來演出故事,來突顯”「廚寶」機器人在生活上的應用、輔助,以及帶來的生活便利性。

      2018愛創客-智慧機器人自造競賽
    • 【相關活動】

      • 2018/10/08

        10/8 張弘義教授演講訊息

      • 2018/10/08

        2018原住民族教育巡迴論壇全國場暨電影<只有大海知道>放映

      • 2018/10/03

        虎爺愛打貓~幸福攏抵嘉」校園桌遊大賽,歡迎同學踴躍組隊參加

    【相簿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