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即代表同意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聲明會員條款

購物車總計 0 門課程

    葫蘆莊教育農園

    距離本校大約5.4公里,行車約12分
    圖片與資料來源: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葫蘆莊教育農園是由葫蘆藝術家-張家農園主親手打造,也是加入WTO後農業轉型成功,結合當地人文風俗,將藝術融入日常生活中,曾獲李前總統訪視,農委會認證的模範教育農園。園區內有不同風格的陰刻、陽刻、烙燒的葫蘆藝術成品,現場也有生動、專精的解說,可以一探葫蘆天地的奧秘。園區並提供認養活動,民眾可以認養一株屬於自己的葫蘆瓜,親自體驗成長的過程、採收的心情、豐收的喜悅,並創作自己的葫蘆成品,讓你親自體驗成長的過程、豐收的喜悅,更進一步的創作自己的「福祿葫蘆藝術品」!


    園區內的餐飲也很有特色,有各是各樣的葫蘆菜..等葫蘆風味餐。而依節令的不同,隨個人的喜好園裡也有玩具南瓜、鳳梨(4-10月)、桑椹(3-4月)、荔枝(5月)、楊桃等水果的採收,或挖麻竹筍、製作桑椹汁..等有趣的活動。
    葫蘆莊教育農園1




     

     
    【聯絡資訊】
    |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AM8:00~PM6:00,週一休假,舉辦活動日則不再此限。
    | 聯絡電話 |  05-2720289
    | 景點地址 |  621嘉義縣民雄鄉葉子寮10號
    • 中正大學
    • 景點位置
    距離本校大約5.4公里,行車約12分

    【景點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