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即代表同意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聲明會員條款

購物車總計 0 門課程

    趣遊中正


        本行程主要為提供給想要一覽中正大學風景與體驗校園內生活的遊客,我們嘗試在這一天的時間中盡可能將偌大的中正大學都有著您的足跡~~~

        中正大學內設的元氣早餐店是許多學生在校內用餐的首選,因為位置鄰近許多科系的大樓,且在餐點的選擇上也是應有盡有,在早上的旅程中不妨到這來滿足一天的元氣吧!用完早餐後,當然要在早晨時光來觀賞具有朝氣的鳳凰大道,鳳凰大道東自禮堂起, 經圖書資訊館, 西至烤肉區旁的景觀亭,左右兩旁種植無數的鳳凰木,為貫穿整個學園大道,每年五月中起陸續綻放,六月為盛開期。

        在鳳凰大道的前後,我們也可以在附近走走看看唷,因為其實中正大學對於校園的綠化美化工作極為重視,校園內花木扶疏,到處都是林蔭大道,且每棟建築物都有著自己的特色與歷史呢。

        到了中午,推薦給您在校園中的~覓境吐司,提供早午餐以及下午茶時段的各類餐點,且有戶外座位,一邊享受餐飲也同時享受中正的校內風景。在休閒的下午茶時光,我們建議您能夠在不同的地方欣賞中正大學內著名的景色,而這個下午茶地點自然便是我們的湖畔咖啡廳,在這裡主要提供各式咖啡如虹吸式咖啡、濾泡咖啡、美式咖啡與espresso等等,旁靠寧靜湖,讓人可以在享受下午茶時光之餘也欣賞一旁的美湖碧映。

        而到了接近傍晚,想當然就要自活動中心下面走上來,到橋上再依覽寧靜湖依傍著夕陽的景色囉!以一彎約20公尺寬的拱橋,畫出連接南北的美麗弧線,白天陽光照射,草坪、綠樹映著湖水,黑天鵝、綠頭鴨悠遊其中,令人看了心曠神怡。

        到最後,離開前先享受一下中正大學外面的美食吧,中正大學附近老字號的古早味~地中海餐廳想必也能在這最後的一站滿足您的味蕾~~~在這一天的行程中,不管您是獨自來觀賞、與朋友相遊或情侶等等,都可以在我們的行程推薦中找出一些多餘的時間走走逛逛,想必也會有一些小驚奇等著你們唷!
    • 營養早餐

      • 9:00

        元氣早餐店

        校園內設的早餐店,提供給在校人士的隱藏版美味。 建議停留時間:40分鐘

    • 中正好好玩

      • 10:00

        鳳凰大道

        為貫穿整個學園大道,每年五月中起陸續綻放,六月為盛開期。 建議停遊時間:1小時30分鐘

    • 休閒午餐

      • 12:00

        覓境吐司

        提供早午餐以及下午茶時段的各類餐點,且有戶外座位,一邊享受餐飲也同時享受中正的校內風景。 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

    • 趣遊中正

      • 13:00

        湖畔咖啡廳

        主要提供各式咖啡如虹吸式咖啡、濾泡咖啡、美式咖啡與espresso等等,旁靠寧靜湖,讓人可以在享受下午茶時光之餘也欣賞一旁的美湖碧映。 建議停留時間:2個小時

      • 16:00

        寧靜湖

        以一彎約20公尺寬的拱橋,畫出連接南北的美麗弧線,白天陽光照射,草坪、綠樹映著湖水,黑天鵝、綠頭鴨悠遊其中,令人看了心曠神怡。 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

    • 中正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