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即代表同意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聲明會員條款

購物車總計 0 門課程

    親子旅遊


        本行程推薦是希望在中正大學周邊安排一個適合闔家出遊,舒適且能讓親子互動與培養知識的一趟知性旅程。其中含括一些文藝特區與休閒觀光結合的觀光工廠,讓孩子更貼近大自然,也同時吸收廣泛的知識。

        這一次的行程我們預計早上9點是較適合闔家出遊的時間點唷,不需要太匆忙的準備,在這個時間點到中正大學附近的晨間廚房享用早餐,晨間廚房是許多中正大學生早午餐的第一選擇,美味精緻的甜點與親切的老闆可是這間店的最響亮招牌。享用完早餐後,我們就可以帶著孩子進到中正大學的校園囉!經過寧靜湖,往校園內部走入,可以到達我們的後山步道,以自然的黃土步道代替水泥小徑,延伸原味的芬多精旅途,讓孩子們在早上享受一些大自然的氣息。 

        接著我們便可以在校園中找一些餐廳當作中餐的選擇,而我們推薦校園裡的和風食堂,他是中正校園內的隱藏版美食,招牌為拉麵系列的主食唷。相較於早上較多是吃吃走走的行程,在下午的時段,可以帶小朋友來到民雄金桔觀光農場,感受一下不一樣的事物唷!這裡本身是轉型的觀光工廠,結合產業文化、休閒娛樂與自然生態的觀光工廠,農場內也設有露營區與觀光區。

        結束了民雄金桔觀光農場後,也可以順勢而下到旺來山鳳梨酥觀光工廠,鳳梨本身便是嘉義民雄與中正周便最盛產的農產品,以其豐富的產量與口感聞名,而在地農民也會發揮創意與構想將鳳梨做成許多不同的食品,而旺來山鳳梨酥觀光工廠便是民雄鄉鳳梨育種的大本營,展有各類鳳梨周邊的食品,且採用鮮食鳳梨,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

        在下午的最後時段,緊接著來到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卡普秀自1980年開始,不斷以專業知識潛心研究保養保健產品,改良傳統生產設備,從原物料到研發;從生產到包裝,採取多元化製程嚴格把關。在2000年創立保養品代工廠,並堅持以最實在的原物料為基礎,開發最優質、最有益消費者的保健食品及保養品。以「自然環保概念」為出發點,反對動物實驗,提高一般民眾的認知與參與,珍惜地球上的寸土資源,實踐更多愛護地球的行動。

        最後,到了晚餐時段我們便可以移動到民雄市區,市區內有一間非常道地的當地美食,正港鴨肉羹,每次到店裡都可以看到許多民眾已經在內用或排隊了唷,店內有著濃濃的復古風,牆面上貼滿了早期的黑膠唱片封面,牆上高掛著古老的樂器及物品,所售鴨肉焿的鴨肉有先炒過很香很嫩,整碗焿湯味道香濃,且甜而不油膩。

        
    • 闔家出遊

      • 9:00

        晨間廚房

        校園周邊的早餐店,提供給在校人士的隱藏版美味。 建議停留時間:40分鐘

    • 早晨運動

      • 10:00

        後山步道

        由寧靜湖往噴水池方向的中正大道,以自然的黃土步道代替水泥小徑,延伸原味的芬多精旅途。 建議停留時間:2小時

    • 親子旅遊

    • 知性旅遊

      • 13:00

        民雄金桔觀光農場

        結合產業文化、休閒娛樂與自然生態的觀光工廠,內設有露營區與觀光區。 建議停留時間:2小時

      • 15:00

        旺來山鳳梨酥觀光工廠

        民雄鄉鳳梨育種的大本營,展有各類鳳梨周邊的食品,且採用鮮食鳳梨,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 建議停留時間:2小時

      • 16:30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

        卡普秀自1980年開始,不斷以專業知識潛心研究保養保健產品,改良傳統生產設備,從原物料到研發;從生產到包裝,採取多元化製程嚴格把關。在2000年創立保養品代工廠,並堅持以最實在的原物料為基礎,開發最優質、最有益消費者的保健食品及保養品。以「自然環保概念」為出發點,反對動物實驗,提高一般民眾的認知與參與,珍惜地球上的寸土資源,實踐更多愛護地球的行動。

    • 地方美食

      • 19:00

        正港鴨肉羹

        店內有著濃濃的復古風,牆面上貼滿了早期的黑膠唱片封面,牆上高掛著古老的樂器及物品,所售鴨肉焿的鴨肉有先炒過很香很嫩,整碗焿湯味道香濃,且甜而不油膩。 建議停留時間:4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