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即代表同意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聲明會員條款

購物車總計 0 門課程

    食尚旅遊

        

        俗話說的好,來嘉義就是要吃完10間火雞肉飯再走~~~而且不指雞肉飯,嘉義的特色地放美食實在有太多太多了~~例如豆花、砂鍋魚頭......唉呀不說了!就讓我們這個行程帶您一路走下去吃下去吧,這裡提供的所有行程建議都是以美食為主唷,主要是希望大家能夠在時間內將嘉義許多好吃的都能夠嘗鮮一遍,因此每個地方都不要吃太飽唷!

        首先我們當然要來到民雄市區的正宗民雄鵝肉亭享用這個民雄地區最知名的美食啦! 在民雄火車站斜對面的鵝肉亭每次中午時刻總是大排長龍,而所提供的鵝肉選擇搭配也非常多樣,適合與親朋好友一起到餐廳享用!接著我們便是快馬加鞭地趕到嘉義市區準備繼續吃的一天囉~~~並不是每一間的火雞肉飯都是從早開到晚的,因此我們在這個下午時刻便是先到其中一間中午有開而且遠近馳名的民主火雞肉飯!【民主火雞肉飯】的肉偏少飯較多,主要是走油香路線,油蔥醬汁甜味比較明顯,適合較喜歡重口味的群眾嘗鮮,相對滑口度也很夠唷。

        吃了火雞肉飯後,是不是感覺飽飽的而有點油膩呀,這時我們便可以去位於嘉義市區圓環的源興御香屋!!!其新鮮且可口的葡萄柚綠可以說是風靡網路,有太多人為了一杯飲料遠道而來,請注意,御香屋很常會碰上大排長龍的情況,可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唷。而到了這個下午茶的時間~~當然要吃一些小點心了,在這裡推薦給各位近期非常廣受年輕人喜歡的~~慢慢享車輪餅專賣店,在垂楊路靠近仁愛路的路口,就可以看見他們的店面唷。慢慢享集結傳統美食與年輕人的創意發想,在堅持品質的原則下發展出許多好吃的口味,木製的餐車瀰漫著一股日式格調,成了街道上最低調的熱門打卡景點。

        在車輪餅之後,或許可以喝著飲料吃著點心在市區中晃晃,到了大約四點半,也是消化的差不多的時候~~也可以再去品嘗我們的下一家火雞肉飯店哦,接下來是位於吳鳳北路的阿樓師火雞肉飯!阿樓師火雞肉飯的雞片切的跟別家不太一樣,採用的是大小不一的帶皮雞丁,而刀工和部位選擇真的很用心,混搭肥肉以及瘦肉來成就這碗雞片飯,讓口感達到一個黃金的平衡!而緊接著便可以來到劉里長火雞肉飯,劉里長火雞肉飯以其鮮嫩雞肉與分量聞名,大家一定要去嘗嘗唷。在這裡小小的提醒您,若是覺得連續品嘗兩間雞肉飯太過油膩,可以依照網路推薦與自身喜好擇一唷,這兩間店面相聚並不遠的!

        接下來也當然到了晚間時刻了,都來到嘉義了也當然要嘗嘗看著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啦!這是嘉義的旅客必訪美食景點,連日本NHK新聞,美國時報也曾做過報導以其獨特的砂鍋魚頭湯頭聞名。而其中尤以林聰明砂鍋魚頭最廣為人知,其店面只要從嘉義公園沿著中山路的方向約10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只是這裡的停車位較為難找,建議可以就近停放在停車場才不會浪費到您的時間唷! 而最後,希望您在離開嘉義之前能夠品嘗到嘉義不一樣的豆花~嘉義文化路的豆花名店,主要以豆漿豆花為特色遠近馳名,是為嘉義人的豆花特色唷。

     
    • 食尚饗宴

      • 12:00

        正宗民雄鵝肉亭

        鵝肉鮮嫩多汁,鵝肉本身也帶有鹹度了,不沾醬也可單吃,喜愛重口味的可以沾店家特製醬料或醬油吃。 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

      • 13:30

        民主火雞肉飯

        嘉義雞肉飯名店,主要是走油香路線,油蔥醬汁甜味比較明顯,適合較喜歡重口味的群眾嘗鮮,相對滑口度也很夠。

      • 14:00

        源興御香屋

        嘉義遠近馳名的飲料店,招牌的葡萄柚綠跟紅鑽葡萄柚綠都是時價,其他也有茶飲的選項。如果量大的話也可以先電話預約再現場取貨。建議停留時間:30分鐘

      • 15:00

        慢慢享紅豆餅

        嘉義新興的車輪餅店,由老闆發想獨特且豐富的口味,搭配上木製的餐車瀰漫著一股日式格調,成了街道上最低調的熱門打卡景點,建議停留時間:30分鐘

      • 16:30

        阿樓師火雞肉飯

        嘉義市地方聞名的火雞肉飯名店,嘗起來不油不膩,卻能夠完整傳達出極致的經典香氣,且以老闆快速的結帳方法聞名。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

      • 17:30

        劉里長火雞肉飯

        嘉義著名的火雞肉飯名店,以其鮮嫩雞肉與分量聞名。 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

      • 19:30

        林聰明砂鍋魚頭

        嘉義的旅客必訪美食景點,連日本NHK新聞,美國時報也曾做過報導以其獨特的砂鍋魚頭湯頭聞名。 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

      • 20:30

        阿娥豆花

        嘉義文化路的豆花名店,主要以豆漿豆花為特色遠近馳名,為嘉義人的豆花特色。建議停留時間: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