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即代表同意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聲明會員條款

購物車總計 0 門課程

    音樂饗宴

       

        搭配4/28在中正大學所舉辦的全大運,主辦單位也舉辦了一場在中正大學大禮堂的音樂會,邀請到嘉義市交響樂團,讓民眾在當晚能享受到一場聽覺的饗宴。

        而在此之前,可以將這一天的時間在民雄與中正的周邊走走看看~~~經由早上的車程後,當然會有一些疲倦與飢餓,這時當然就要吃吃當地美食啦!若要問到民雄的當地美食就不得不提到每到假日就會人滿為患的正宗民雄鵝肉亭,在民雄火車站斜對面的鵝肉亭每次中午時刻總是大排長龍,而所提供的鵝肉選擇搭配也非常多樣,適合與親朋好友一起到餐廳享用!

        在享用完美食後,我們可以順著省道的方向約五分鐘的路程到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這個表演藝術中心主要是以地方文化園區作為概念,並以許多展出與表演為主軸,為全台唯一結合表演、教育、展示、休閒等多樣化功能的藝文特區。在這裡可以享受到民雄許多獨特的人文與藝術氣息呢!而接著,我們則又回到省道往中正大學的方向,可以順路來到民雄星巴克,民雄的星巴克自從在2017年1月8日開幕後,便以獨特的歐式三角形木屋建築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也迅速成為非常熱門的觀光景點,可以說是最近的民雄必去啊!

        而在欣賞完這些民雄的景點後,我們也可以漸漸地往音樂會的會場移動了,在到了中正大學,離音樂會大概還有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我們可以先在中正大學的寧靜湖欣賞一下這裡著名的美景,這個地方尤其以夕陽時候最為優美,端坐在寧靜湖湖畔,搭配著來來往往的中正大學學生,也能夠愜意等待著音樂會的到來~~~~

     
    • 當地美食

      • 12:00

        正宗民雄鵝肉亭

        鵝肉鮮嫩多汁,鵝肉本身也帶有鹹度了,不沾醬也可單吃,喜愛重口味的可以沾店家特製醬料或醬油吃。 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

    • 文藝旅遊

      • 13:00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以文化公園為概念,結合表演、教育、休閒等多樣化功能的藝文特區。 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20分鐘

    • 下午茶時光

      • 15:30

        民雄星巴克

        獨特的歐式三角建築造型,為近年來熱門的打卡景點。 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

    • 中正美景

      • 17:30

        中正寧靜湖

        以一彎約20公尺寬的拱橋,畫出連接南北的美麗弧線,白天陽光照射,草坪、綠樹映著湖水,黑天鵝、綠頭鴨悠遊其中,令人看了心曠神怡。 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

    • 音樂饗宴

      • 19:00

        全大運音樂會

        欣賞藉由這次全大運,主辦單位邀請嘉義市交響樂團所舉辦的音樂演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