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即代表同意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聲明會員條款

購物車總計 0 門課程

    Our Location

    交通資訊

    首頁>校園生活>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客運】
    嘉義縣公車、日統客運及台中客運皆有行駛進本校之班次。

    【搭乘火車】
    (1) 搭乘火車至嘉義站,轉乘縣公車7309、台灣好行106故宮南院線至本校,車程約38分鐘,請在活動中心前候車亭上下車。
    (2) 搭乘火車至民雄站,轉乘縣公車7306、台灣好行106故宮南院線至本校,車程約9分鐘,請在活動中心前候車亭上下車。
    (3) 搭乘火車至民雄站,出站後步行至民雄長壽會館,轉乘縣公車7309線至本校,車程約7分鐘,請在活動中心前候車亭上下車。



    【搭乘高鐵】
    (1) 搭乘高鐵至嘉義站,轉乘台灣好行106故宮南院線至本校。校園內停靠一站,請在活動中心前候車亭上下車。
    (2) 由嘉義高鐵站搭乘計程車至本校,路程約30-40分鐘。
    (3) 嘉義高鐵站搭乘BRT接駁公車至嘉義火車站搭乘嘉義縣公車7309路線至本校。


    快速連結:
    → 台鐵火車時刻表
    → 嘉義縣公車時刻表